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5届世乒赛冠军今非昔比 佩尔森无奈老瓦来观摩

  本报广州电(特派记者 刘强)曾经5夺世乒赛男子团体冠军的瑞典队现在真的是江河日下,在瓦尔德内尔退役后,仍依赖42岁老将佩尔森打天下的他们如今甚至为小组出线犯起愁。

  昨天傍晚,当记者抵达住地时,恰逢瑞典男乒准备上车赴赛场训练。

在宾馆门口,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第41届世乒赛男单冠军佩尔森。交谈中,当记者刚提起了“哈尔滨”三个字时,老佩突然想起了6年前的往事———“哦,你是哈尔滨的记者,我2002年代表黑龙江三精队打乒超联赛时,我们在哈尔滨机场还一起照过相。”佩尔森说,尽管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那次代表三精队比赛的经历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提到本届比赛的目标,第11次代表瑞典队出征的老佩有些无奈,“我们现在的整体实力已不比当年,比赛的目标嘛,还是先打好小组赛,争取小组出线,然后再说。”听得出来,曾为瑞典队4夺斯韦思林杯立下汗马功劳的佩尔森,如今也有些独臂难撑的感觉。“瓦尔德内尔呢?不来广州看比赛吗?”记者问。佩尔森告诉记者,因为要替多尼克(乒乓品牌)在世乒赛期间搞宣传,作为第一代言人的老瓦肯定要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尔森 | 瓦尔德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