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旅馆内劫人与警方对峙 加斯科因被送进精神病院

   还记得1990年世界杯上那个因英格兰负于西德队而痛哭流涕的加斯科因吗?还记得1996年欧洲杯打进苏格兰队那个经典进球后倒地痛饮啤酒的加斯科因吗?这位英格兰前国脚近日再次成为当地各大报纸的标题人物,近日他在家乡盖茨海德的一家酒店大吵大闹,最终被警方送进了精神病院。

  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加斯科因在事发旅馆走廊上闲逛时突然打破火警装置,当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后惊讶地发现,加斯科因劫持了酒店的一名夜间门房,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把餐刀。警方与加斯科因僵持了近一个小时,最后还是他的姐姐赶到现场才说服他放弃反抗。警方随即对加斯科因进行了盘问,结果发现这位前国脚明显在精神方面受到了重大打击,因此他们并未将加斯科因送进警察局,而是直接送到了精神病院。到目前为止,加斯科因仍在精神病院接受全面检查。

  没有人知道加斯科因突然发狂的原因,酒店经理抱怨说,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有精神问题。警方发言人的讲话更加简单,只是称他们接到一名40岁男人在酒店闹事的报告,随后就把他送进了精神病院。事件的起因也许永远都是个谜,而类似这样的谜发生在加斯科因身上已不是第一次。这位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具天赋的球星一直因怪异行径和酗酒而闻名,他曾在火车站卧轨自杀,也曾因酒后殴打妻子导致离婚。虽然加斯科因一度试图治疗自己的酗酒和心理疾病,但始终未见成功。

  2004年至今,加斯科因曾三次重返足球场,其中包括到中国的甘肃天马队效力,不过这三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他常常莫名其妙地撕毁合同,莫名其妙喝醉酒,两次因酒后袭击他人被警方带走问话。事件发生后,有人猜测加斯科因此举是希望吸引公众的注意力,不过精神病院仍然打算好好检查一下这名前国脚的身体,毕竟他已经对公共安全造成了隐患。如果加斯科因就此被精神病院收容,这位天才球员的下场实在太令人感慨。本报记者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