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踢法粗野违背体育道德 国足遭日本足协主席痛批

  中日之战已过去两天时间,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却仍然余怒未消。川渊三郎表示,将对中国队球员粗野的踢法以及吹偏哨的朝鲜籍主裁判向东亚足球联盟提出正式文字抗议。针对东亚四强赛目前存在的问题,川渊三郎准备递交新的提案。


  “中国队的踢法太粗野,完全违背了体育道德,从而使得日本队2名球员因伤退场。”川渊三郎对于宗垒飞踹一事尤感气愤,他表示:“中国球员在比赛中下黑脚,这种踢法肯定成不了一流球队,球员们在场上把心思都用在了伤害对方球员上。”他同时认为:“像中国门将那样飞踹的场景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完全可以吃张红牌当场罚下,裁判视而不见肯定会招来更危险的事端发生。”日本队员的话更直接:“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下一场对手是澳大利亚队,如果还这么踢,中国队进不了十强赛。”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