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决战日本为伤所困 袁帆受伤给伊丽莎白添堵

  竞报讯 (记者张鑫)

  中国女足依然保留着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冠的希望,但她们必须在明日击败日本队。

  对于中国队来说,决战日本喜忧参半,喜的是队长李洁将重新复出,忧的是伤兵名单又新增加了近来状态神勇的“土狼”袁帆。

  昨日上午,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文理学院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前一天的比赛中曾经上演40米长途奔袭的“土狼”袁帆却并没有出现在大部队当中,她跟王坤、周高萍两名伤员一起在场地边进行慢跑。她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大腿受伤,现在伤势还不是很明朗,队里为了慎重起见没有让她参加全队的恢复训练,袁帆能否参加中日之战现在还很难说。

  上一场因伤高挂免战牌的老将刘亚莉情况也有所好转,她已经可以进行有球的训练,在训练中她也表现得很积极,如果今日她的伤势进一步好转,那么刘亚莉也将有希望在中日之战中复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刘亚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