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这是我生涯中最好球队 火箭11连胜谢阿帅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数据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22日晚上(北京时间23日上午)火箭队在新奥尔良以100:80战胜了黄蜂。姚明砍下了28分14个篮板。麦迪拿到了34分。赛后,状态回涌的麦迪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首先,麦迪说:“我们只是想继续下去。我们不担心别人的情况。我们只是关心自己的问题。今天的比赛十分的重要,因为他们是排名在我们前面的球队。我们只想打出好的比赛。”

  火箭队后面有连续五个主场比赛,而且对手均非强队。对此,麦迪说:“我们现在只是关注对芝加哥的比赛。我们知道这五场比赛十分的重要,可以创造历史。不过,我们现在每次只想一场比赛。这是十分关键的。”

  对于自己的表现,麦迪说:“我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希望我的对手感到失望。我希望出场为比赛定下基调,这对对付一支顽强的球队是很重要的。”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手灌篮

  

  火箭队每名上场的球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对此麦迪说:“每个人都在谈论阿德尔曼是一名多么出色的进攻教练,他的体系等。这11场连胜反应了我们打着出色的防守。我们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90分以下,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下降了。这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原因。”

  今天的比赛十分的激烈,队员之间有着很激烈的动作。对此,麦迪说:“我们有些被加热了。我们进行了反击。我们希望成为这样的家伙,整场对对手进攻回击回去。这就是季后赛的比赛,这是我们喜欢的。”

  兰德里继续着自己的出色表演,麦迪说:“兰德里是我的家伙,我爱他。他打得那样的努力,打得不象个新秀。你把他丢进狼群,他做出反应。”

  麦迪今天提早出现在场上进行热身。对此,他说:“我想给我的对手们设立一个好的榜样。让他们知道我有多么专注,我有多么想去赢得比赛。我也想令我的比赛处于尽可能的最高水平。令队员们可以跟随我。”

  火箭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和队员们之间的和谐关系有着很大的关系。麦迪说:“这是我在的球队中最好的一支,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更衣室中。我们在更衣室中有很好的声音。我们有很好的队友。每个人都想着其他人。球队的化学反应是最好的之一。”

  最后,麦迪说:“我告诉我的队友,别对胜利感到疲倦。”

  (大S)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手灌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