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朝鲜队欲把重庆当沈阳 誓言“馈赠”杜伊两连败

  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朝鲜队阵容是四支队伍中最为完整的,他们在最后一战之前已经公开提出:要像去年沈阳四强赛战胜中国国奥一样,今晚击败中国队。果真如此,杜伊则是对朝鲜两连败。

  朝鲜队是本次东亚四强赛中唯一一支通过预选赛参赛的队伍,基本上保持了前不久世界杯预选赛客场1:0胜约旦的原班人马。
目前队中有3名球员来自J联赛和K联赛,分别是来自仙台维加泰的前卫梁勇基、川崎前锋的前锋郑大世和水原三星的前卫安英学。同样是面对实力不弱的日本和韩国,朝鲜队却保持了足够的顽强,两战皆平,尤其是朝韩兄弟之战,朝鲜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旧在逆境中逼平对手。

  朝鲜队昨天训练依旧采取封闭措施,但由于重庆奥体中心外场不具备封闭条件,所以还是能看清楚朝鲜队的一举一动。快速打中国队身后是朝鲜队训练的主要内容,他们很少打长传,一般以短传推进到中场之后再突袭。朝鲜队的训练时间要比中国队长,强度也比中国队大,似乎两场比赛下来,他们一点也不为自己的体能担忧。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