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揭秘朝鲜核心球员郑大世 惧怕蟑螂令人哭笑不得

郑大世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2月21日电 年仅24岁的朝鲜队前锋郑大世崇拜影视明星小田切让,儿时的梦想是成为鸡仔鉴别师。

  2008年东亚足球锦标赛韩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攻入扳平球的朝鲜队前锋郑大世(川崎队),近日在韩国人气飙升,而在他效力的俱乐部官网(www.frontale.co.jp)刊登的个人简历,内容奇特,吸引了球迷的关注。

  1984年3月2日出生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的郑大世先后毕业于爱知朝鲜小学、东春朝鲜中学、爱知朝鲜高中以及日本朝鲜大学,并于2006年加入川崎前锋队。

  尽管他是第三代旅日侨胞(爷爷的祖籍是韩国庆尚北道义城),但由于从小在朝总联下属学校上学,自然而然将朝鲜视为祖国,进而于去年6月首次身披朝鲜国家队战袍。

  郑大世高大威猛,黝黑的面孔,斜长的眼睛,有时看起来甚至有些凶猛。可是这位人高马大的大男生竟称,最害怕蟑螂,着实让人哭笑不得。

  更让人无法相信的是,球场上的热血男儿,他儿时的梦想是当一名鸡仔鉴别师。他还说,20年后的自己将是“日本最有实力的针灸专家”。真是独特的精神世界啊。

  但一提到有关足球的话题,郑大世表现非常认真。他将足球看作“人生导师”,并说自己踏入足坛,是因为“足球在呼唤我”。看来他体内与生俱有天才前锋的潜质。

  在球场上拼抢凶猛,作风强悍的郑大世,离开球场就变回24岁的单纯年轻人。他的爱好是当音乐节目播音员(DJ)。

  休假的时候,郑大世常常去音像店转转,而感到疲劳时就会在车里听音乐,唱唱歌。他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购买运动型多功能车“悍马H2”。

  郑大世平时最喜欢吃的是烤牛肉,最讨厌的是没有熟透的肉,幸福的时刻就是吃好吃的烤牛肉,看来他真是十足的“烤牛肉迷”。

  郑大世的理想伴侣是“可以成为坚强后盾的女子”,他崇拜的女艺人是曾出演《杀死比尔》和《大逃杀》等的栗山千明(与郑大世同岁)。(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大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