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回顾国足四国赛失球记录 五次洞穿防线拉响警报

    搜狐体育讯 在东亚四强赛同朝鲜队的收官之战中,国足的防守体系再一次蒙受耻辱。看到上半时志尹男在面对中国队的两名后卫有如杂耍般戏弄后的进球后,想必任何一个中国足球人都会有一种受到侮辱的感觉。

但是中国队这种低能的防守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出现,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这般低能的丢球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出现了。纵观中国队在这次四强赛里的三场比赛中,中国队的比赛中屡屡充斥着类似低能弱智的防守体系,以至于每场比赛都会出现这种极为低级的失误。对手从韩国,日本变成朝鲜,不变的只有中国队员不断送出的大礼和为此蒙受得耻辱。如果没有这些低级失误的话,我们在此次四国赛上即使无法卫冕也不会沦落到今天的这部田地。因此,我们也只能在一边对中国队员不断送出的大礼哀其不幸的同时,对他们的表现怒其不争。

  在这场同朝鲜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因为在此前两场连败韩日的拙劣表现已经不容有失。但即使在这种重压之下,我们的后防队员依旧对送给对方大礼乐此不疲,从而使中国队在场上陷入了更大的被动之中。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朝鲜队右路的志尹男在接到文仁国的传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前来防守的孙祥,轻松的将球横带,晃过了呆若木鸡的孙祥后。前来补防的王霄竟然面对这一变故毫无反应,眼睁睁的看着志尹男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整个过程中朝鲜队只有志尹男一名攻击球员,中国队的后防线则有孙祥和王霄这两个人,无论是在人数上还是在位置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按照常理来说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无法强吃住对手,也不会让对手这么轻易的摆脱自己。但是中国队的两名后场队员甚至连逼抢的动作都没有来得及得做出,使得志尹男在毫无压力之下轻松的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

  这种失球不仅仅体现在同朝鲜队的比赛中,在过去的两场同韩国和日本的较量上,类似的失误也是比比皆是。首战同韩国队的比赛中,上半时中国队全面被动,后防线漏洞百出,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廉基勋在底线附近的危险位置拿球,张帅在面对着这个危险的位置上仍然没有进行贴身的紧逼,使廉基勋在相对宽松的情况下起脚传中帮助朴周永首开纪录。第91分钟,中国队在打成2-2的情况下再次是后防线出现失误,郭泰辉在禁区左侧得球后面对着两名中国球员的防守仍然斜射破门,使中国队最终以2-3败北。

  四强赛的次战上,日本队的驹野友一面对张帅的防守之下再次将球传中。田代有三看似威胁不大的射门,却令宗垒鬼使神差般的发生了脱手!结果导致在一旁无人防守的山濑功治轻松抽射破门,从而打进了全场的唯一入球。

  纵观中国队在本次东亚四强赛上三场比赛所丢的5球中,竟然有多达4个失球因为防守方面的问题,都是因为后防队员的失误!中国队的防线已经向人们阐释了什么叫做豆腐渣防线!被对手打败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被自己打败。中国队一次又一次因为防线的低级失误而自毁长城,实在令人们对他们在二十强赛的前景感到担忧!但愿,介时我们的国足别再发生这种自毁长城的低级故事。(凤舞九天)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廉基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