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客场不敌活塞 里德:相信还有机会赢下比赛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排名东部第2的活塞需要一场大胜来挽回面子,前天他们做客密尔沃基时以98比103不敌东部倒数第4位的雄鹿。北京时间昨天,两队在奥本山宫殿球场连续第二次交手,雄鹿最终以100比127不敌活塞,比赛在第2节已呈现一边倒的局面,雄鹿本节只得到了11分,而活塞这一节则拿到了32分。

  在全明星周末前,活塞获得了10连胜,但随后他们连续败给了魔术和雄鹿。本场比赛,雄鹿在首节结束时以35比32领先,但他们在第2节却陷入了噩梦之中。第一节,雄鹿的命中率达到65.2%,里德一人贡献了10分,但第2节他们的命中率只有21%,而且有5次失误。在第3节结束时,活塞以100比74领先,这是雄鹿本赛季第一次让对手在前3节拿到100分。

  “我们并没有像上次击败对手那样去打球。尽管我们相信自己还有机会去赢下这场比赛,但我们给了活塞太多的机会。”雄鹿大将里德说。他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18分,但在罚球线上8投仅3中。

  “对手在第2节表现得很有攻击性,他们的防守也很好,让我们有一段时间很难发起进攻。”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们的出手好像是瞄准了镜头一样,而我们则不断失误、出手落空,我们在接下来的进攻中都背上了这样一个包袱。”

  易建联本场依旧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他打了19分钟,6投4中,拿到8分和全队最多的6个篮板球。

  活塞本场的命中率达到51.7%,全队6人得分上双。比卢普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和12次助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