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艰难一胜 犯规避免尴尬积分垫底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晚,2008年东亚四强赛结束了男足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下半场被罚下两人、不得已以9人应战的不利局面下,中国队最终凭借朱挺、王栋和蒿俊闵的进球,3:1逆转战胜朝鲜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全场比赛,国足一共吃到8张黄牌和两张红牌。

  由于两战皆负,因此最后一战也成了国足的尊严之战。比赛开始后,国足就向对方发动了猛烈攻势,但是得势不得分,直到第33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不过进球的却是朝鲜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中国队依靠两名前锋之间的配合,由朱挺抢点推射空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1平。

  易边再战,中国队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第55分钟由王栋打进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1。但好景不长,1分钟后,场上队长杜震宇主动申请到本场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中国队以10打11,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第87分钟,中国队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得分,蒿俊闵主罚的任意球穿过人墙,直接蹿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3:1。补时阶段,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徐云龙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红牌。最后时刻,国足不得不以9人应战,好在时间已经所剩不多。最终,中国队顽强将这一比分坚持到了最后。

  最终,积分榜上,同为一胜两平的韩国队凭借进球多优势力压日本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日本队第二,中国队积3分排名第三,避免在四强赛上垫底的厄运,朝鲜队垫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朱挺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