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高洪波师徒战范志毅凑热闹:以后为阿弟捧场

  徐根宝与高洪波的师徒大战,不仅吸引了众多球迷,根宝的昔日爱将范志毅也出现在了看台上。据范志毅称,原本他晚上要乘飞机去香港处理一些业务,但是赛前师傅打电话希望他能够去看一下这场比赛,同时也希望他能够给东亚的小队员们提提意见。
虽然时间很仓促,但是,范志毅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并准时来到了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后,徐根宝和范志毅同时出现在了主席台前,对于比赛,师徒二人也时不时地比划交流着什么。随着比赛的进行,东亚小队员逐渐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也让范志毅拍手称赞。当王云龙在一次流畅的运动战中攻入一球后,范志以更是向“师傅”翘起了大拇指,“师傅,你这批队员真的很不错,比我们那时可强多了。”

  由于要赶飞机,下半时开始不久,范志毅就先期离开了球场。赛后当记者拨通他的电话后,他的第一句话就关切地问道:“最后比分几比几?”当得知东亚队获胜后,范志毅也高兴地表示,虽然并不熟悉这支队伍,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深深地打动了他本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来看看他们的比赛。”范志毅说。

  “这批队员最大的特点就是自信心强,敢做动作,当然这也是建立在他们良好技术的基础上。比起我们那个时候,虽然他们身体单薄了点,但是他们的技战术更胜一筹,我觉得要是他们能够一直这样保持下去,不仅是这支队伍,这支队伍里面的许多人都将超过我们那一批队员。”看得出,东亚队的小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给范志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也让范志毅对这些小队员们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而对于即将踏上中甲征程的这批年轻人,范志毅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虽然在乙级联赛拿了冠军,但是在中甲注定要困难得多,千万不要以一场比赛的得失去衡量自己或是球队,也千万不要在这个大环境中磨灭自己的个性与信心,中国足球需要有信心有个性的球员,好好练,他们一定会比我们更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