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篮网放弃全明星中锋 火箭有望替姚明找强力替补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篮网正式宣布放弃了前全明星前锋贾迈尔-马格洛伊尔。他在本赛季加入篮网,可惜在大半个赛季中,马格洛伊尔的表现和状态并不能赢得篮网满意。在考虑良久之后,篮网最终决定与马格洛伊尔解除合同,与此同时,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表示,火箭有可能会针对现有阵容进行一些补充,整支火箭队现在最薄弱的地方莫过于中锋了,主力中锋姚明并没有一名真正的替补。

  马格洛伊尔身高达到2米10左右,他今年的合同是400万美金,整个赛季他都没有在篮网找到一个适合的位置。“对于我来说,只能说有点倒霉,他并不适合我们的体系,我不想抱怨,但是从职业的角度来讲,我知道他在适应这个体系实在太困难了。”篮网主帅弗兰克说。“有很多老兵们也能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他与我们之间有些可惜,我想说他是一位严格要求自己的球员。”

  如果火箭想要签下马格洛伊尔,他们需要与他签署一份10天的短合同,接着如果他能够达到球队要求,火箭可以再给他一个10天的短合同,如果球队依然觉得他有留下来的价值,火箭可以与其继续签一份至少直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火箭在换走维尔士、詹姆斯和斯奈德之后,空出了大约1100万左右的薪金,而新进来的鲍比-杰克逊只有600万左右的合同,他们完全有条件拿下马格洛伊尔。作为双方来讲,也许是一件比较合适的“联姻”。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格洛伊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