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收官战郭晶晶/吴敏霞夺冠 世界杯中国斩获七金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进行了第5天的角逐。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以总分362.10摘得金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获得银牌,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以322.50分夺取铜牌。  >>祝贺郭晶晶/吴敏霞夺冠

  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预赛中,,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也首度亮相引人关注,郭晶晶和吴敏霞一路领先以345.60获得预赛第一轻松晋级决赛。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位列第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队友波兹尼亚科娃发挥一般仅列第四。

  今晚的女子双人3米跳台的决赛共有中国搭档郭晶晶和吴敏霞、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埃斯皮诺萨、俄罗斯组合名将帕卡琳娜波和兹尼亚科娃、澳大利亚组合科尔/莎琳、加拿大组合哈特里/瑞纳迪、德国组合诺拉/德科、乌克兰组合费德洛娃/卡德约娃、意大利、英国、瑞典和马来西亚等12对组合展开角逐。

  前两轮为规定动作,首轮动作为向上翻腾一周半,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队友波兹尼亚科娃第九个出场,在向上翻腾一周半的动作中发挥正常,裁判打出了54.60分,暂居第一。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埃斯皮诺萨随后登场,走板起跳打开入水他们的入水水花效果相当不错,最后得到了52.20分,暂列第二。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配合的相当默契,入水水花效果控制的也相当好,得到了54.60的高分,反超俄罗斯组合暂居第一,郭晶晶和吴敏霞最后一个出场,她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走板,起跳,入水都完成的异常出色,裁判打出了55.80的高分,位列首轮榜首。

  第二轮规定动作为向后翻腾一周半,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队友波兹尼亚科娃起跳时不够默契动作完成的很是一般。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埃斯皮诺萨在第二个规定动作中,由于空中翻转在空中没有完全打开,入水时水花也较大,最后只得到了49.80分,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向后跳水中,整套动作异常整齐,裁判给出了52.80的高分,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向后跳水的规定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整套动作完美无暇,裁判给出57.00高分,以112.80的总分继续盘踞榜首。 >>您认为这个项目奥运前景如何?

  第三轮自选动作澳大利亚组合科尔/莎琳选择了5235D的动作,配合不够默契,动作因此不够整齐,最后得到了68.04分,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选择了205B,动作完成十分漂亮,得到了73.80分。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埃斯皮诺萨动作完成一般,只得到68.40分,总分达到了170.40分,美国搭档里滕豪斯/布莱恩特在配合上相当默契,只是入水水花稍大,裁判给出了68.40分,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人发挥稳定,入水水花控制的也十分完美,最后得到了79.20分,以总分192.00分继续位列第一。

  第四轮,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选择了多周转体的动作,但波兹尼亚科娃走板和起跳均不稳,最后得到了72.21分。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埃斯皮诺萨发挥很是一般得到了60.30分,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走板起跳入水均不俗,最后得到了73.80分,郭晶晶和吴敏霞最后一个登场,两个人配合相当默契,只是入水时水花效果不足,最后得到了83.70的高分,以总分275.70高居第一。 >>您认为郭晶晶和吴敏霞谁更出色?

  最后一轮,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选择了5250B,两个人转体动作异常优美,最后得到了75.60,总分达到了329.61分,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埃斯皮诺萨最后一跳起跳高度十分的高,取得了77.40分,美国搭档里滕豪斯/布莱恩特最后一跳为205B,动作稍显生涩,但还是以322.50位列第三,郭晶晶和吴敏霞最后一跳同样为205B,动作完成的异常完美全场欢呼到达顶点,最后裁判给出了84.40的高分,以总分362.10摘得金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获得银牌,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以322.50分夺取铜牌。(柳成荫)

   延伸阅读:郭晶晶点出两大劲敌 丢冠后先给妈妈打电话(图)
             郭晶晶赛后大赞吴敏霞 谈论跳板回答竟前后矛盾
             郭晶晶两天三次栽于同一动作 剖析缘何频频失误
             俄罗斯跳水女皇3米板退赛 重感冒困扰帕卡琳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卡琳娜 | 郭晶晶 | 吴敏霞 | 布莱恩特 | 滕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