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惊现暴力足球 枪手前锋惨遭断腿厄运(组图)

法布雷加斯

  本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伯明翰的比赛,充分诠释了“暴力足球”的含义:开场仅2分钟,枪手主力前锋爱德华多遭受对方恶意犯规,小腿骨折变形,甚至可能就此告别足坛。精神上受到强烈刺激的枪手最终被对手以2∶2逼平,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

  “屠夫”暴铲枪手前锋

  本场比赛开场仅两分钟,爱德华多带球突破,伯明翰中卫马丁·泰勒一记飞铲直接踹到了爱德华多的左脚外侧,当值主裁判立即向后者出示红牌。
从电视慢镜观察,爱德华多被马丁·泰勒“铲飞”,他的左脚脚踝胫骨完全断折,在空中的弯折程度达到90度。倒地后的爱德华多表情相当痛苦,甚至需要医护人员为其带上氧气罩来减轻疼痛感。此后,担架队立即将已经昏迷的爱德华多抬出了球场,送到医院进行急救。医院在检查之后对外界宣布,爱德华多的胫骨和腓骨同时折断,“情况相当恶劣”。

  血腥一幕吓坏法布雷加斯

  事发不远处的法布雷加斯目睹了队友断腿的全过程,他当即惊恐得全身发抖,并马上将头转到另一边。负责转播该场比赛的天空电视台甚至取消了整个过程的慢镜头回放,因为“画面过于恐怖,可能会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在看到了爱德华多受伤的惨状后,赫莱布和阿德巴约先后双手合什,为队友祈祷。法布雷加斯更是长时间的蹲在球场里,不愿起身。

  也许是精神上受到了太大的打击,全场比赛阿森纳甚至没有组织起一次像样的中路进攻,只是频频在边路寻找机会。第27分钟,伯明翰首开记录。虽然枪手依靠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但补时阶段,克里希在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麦克法登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马丁·泰勒(左)野蛮犯规

被铲部位(图中红圈处)严重变形

爱德华多可能就此告别足坛

  声音

  温格暴怒:这个人不该再踢足球!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我认为,这个人(马丁·泰勒)不该再踢足球了,他在场上都在干什么?很久以来,我都有一种印象,那就是要想阻止阿森纳,你就得踢阿森纳的人,我知道这种观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肇事屠夫”: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马丁·泰勒:“爱德华多受伤让人感到很遗憾,但我觉得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这是项刺激的运动,需要大量的身体冲撞,每个人都有受伤的危险,我也一样,不过这次是爱德华多罢了。”

  链接

  英足坛5大恐怖断腿

  1.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首轮中,西汉姆的代尔在比赛中被对手严重铲伤,而且是两处骨折。

  2.前利物浦射手西塞曾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两次严重受伤,左右腿分别各一次。

  3.考文垂的大卫·布斯特在1996年对曼联的英超联赛中,与曼联球星麦克莱尔和埃尔文相撞,右腿几乎完全折断。

  4.切尔西的卡西拉齐1998年与西汉姆门将希斯洛普相撞,膝盖需要接受10次手术。

  5.阿兰·史密斯效力曼联时,在足总杯对利物浦比赛中为了封堵里瑟的任意球,他的身体压断了自己的腿骨。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2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多 | 马丁 | 泰勒 | 布雷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