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德国悍将打破跳水梦之队包揽梦 中国十米台失金

  (记者 王智)跳水世界杯昨日在奥运场馆水立方结束全部比赛,最吸引人的男子十米台决赛上,德国悍将克莱因像天外飞仙般横空出世,打破了中国队对金牌的垄断。中国队的双保险周吕鑫和林跃同时有一个动作出现失误,最终获得第二和第四。

  令人惊讶的是,决赛六个动作,克莱因总难度系数高达21,最低3.2,最高3.8,而且每个动作都没有失误,最终以566.85分夺冠,领先第二的周吕鑫23分多。美国选手伯蒂亚每一跳也很完美,挤掉了中国名将林跃获得第三。

  克莱因在这场竞争中,拿出了109C这个动作,也就是向前翻腾四周半,中国队员中,以前田亮能做这个动作,现在很少有人会。克莱因除了第三个动作 626B得到85.75,其他动作全部上90分,最后一跳更是跳出108.3的全场最高分,让之后出场的周吕鑫即使拿到满分也不可能赢得比赛。周吕鑫六跳总难度系数落后克莱因0.9,以动作难著称的林跃也落后他0.7!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我曾经在2002年和2004年参加过世界青年比赛,获得前八名。”克莱因在赛后混合采访区,笑得合不拢嘴。在8岁半练习跳水前,克莱因练过网球和体操,他最终爱上跳水运动。美国记者好奇克莱因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难度,克莱因透露,“半决赛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进决赛,既然进了,我想在决赛中出绝招109C,或许能让大家吃惊!”大家真的很吃惊,克莱因几乎毫无水花地完成了这个超难动作。“我为什么夺冠?很简单,我每天训练6个小时,训练时间或许不输给中国运动员。我练习109C很长时间了,这个动作很难,这个动作是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的。”

  这是中国跳水队连续第二次在国际大赛中丢掉分量极重的男子十米台金牌,上一次是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俄罗斯高手加尔佩林击败周吕鑫和林跃,成功登顶。不要忘了,曾击败我们的德斯帕蒂和加尔佩林并没有参加此次比赛,我们在奥运会上的竞争对手还很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因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