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推土机"铲断枪手两根腿骨 席尔瓦可能告别赛场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今天是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25岁的生日,他肯定没有想到自己的生日必须躺在医院的病房里度过。在前晚遭到伯明翰后卫泰勒的重创后,这名球员的胫骨和腓骨同时折断,不仅提前结束了本赛季,而且很有可能就此告别绿茵场。

  事件回放:场面惨不忍睹

  媒体、球迷和教练都在关注开场2分20秒就受伤的爱德华多。比赛刚开场,得球之后的他正想传球,此时伯明翰队29岁、身高1.93米的英格兰籍中后卫马丁·泰勒冲了上来,右脚飞铲正好蹬在爱德华多的左脚脚踝上,爱德华多随即痛苦地倒地,此时他的脚面与小腿已经不垂直,就如同把脚从腿上折下一样,现状惨不忍睹。
泰勒虽然举起双手表示无辜,但裁判送给了他一张红牌。赛后检查,爱德华多的胫骨和腓骨同时折断。本赛季报销、欧洲杯报销,如果恢复不好,爱德华多的职业生涯也可能报销。

  教练回应:教授镜头前发火

  赛后温格非常气愤,对着摄像机怒吼:“这是一个非常肮脏的犯规,这样的球员不配继续踢球。”而当事人泰勒没有接受采访,但是伯明翰队主教练麦克利什表示:“我们为爱德华多祝福。”

  在北京时间昨天,伯明翰俱乐部也向阿森纳发出了官方的道歉信,对于泰勒给爱德华多带去的伤害表示了真诚的歉意。在怒火平息了之后,温格也就自己前一天对泰勒说的话道歉:“所有人都被爱德华多的伤给吓住了,情绪不是很正常。后来仔细一想,我觉得自己关于泰勒的发言实在是太严苛了。”

  探秘医院:至少缺阵一年

  据英格兰媒体透露,在受伤的当天晚上,爱德华多便在伯明翰市进行了紧急手术,目前仍在医院接受密切的观察和治疗。根据阿森纳俱乐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表示,这是他所见过的最严重的伤害:“我看见在阿森纳队工作了20年的老队医加里面如死灰地走了出来,喃喃自语地嘟囔道,这是他这辈子看到过的最严重的球场伤害。从我们现在能得到的消息来看,情况非常的麻烦。当然,现在还不能肯定爱德华多是否将就此告别绿茵场,但至少在未来的一年里,他绝对不会回到球场。”

  英超事故不断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英超赛场上的第一次惨剧了。早在1996年4月,在考文垂客场对曼联的英超联赛中,后卫巴斯特被曼联球星麦克莱尔和埃尔文夹击之下,右腿几乎完全折断。比赛中断了15分钟,用来清除草皮上的血迹,近距离目睹巴斯特惨剧的曼联门将施梅切尔为此呕吐,赛后还专门去看心理医生。而巴斯特做了26次手术仍无济于事,只得抱憾挂靴。

  2006年2月,在足总杯与利物浦的对话中,曼联铁人史密斯封堵里瑟的重炮,但皮球击中他支撑腿,酿成胫骨骨折和踝骨脱臼。直到7个月后,史密斯才在对本菲卡的冠军杯上成功复出。

  2006年10月16日,切尔西与雷丁队的比赛中,门将切赫扑球,雷丁队的亨特够不到皮球却踢到了切赫的头部,造成他头骨骨折,当即不省人事。3个月后切赫才重返赛场,复出时,他戴上了一个特制的头盔。记者闫雯雯

  国际足坛短消息

  英超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7轮的比赛,曼联在客场5:1大胜纽卡斯尔,与阿森纳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缩小到3分。而利物浦也在主场3:2战胜了米德尔斯堡。

  在意甲赛场上,老妇人再遭暗算,在最后时刻遭遇点球,被雷吉纳2:1击败。都灵在主场4:4与帕尔玛握手言和。

  西甲塞维利亚主场5:0大胜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则在主场1:1与维尔瓦打平。

  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多 | 泰勒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