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历数英国足球重伤:西塞屡骨折 拉尔森断腿厄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埃杜阿多的严重受伤,让英超老球迷回忆起1996年不幸的巴斯特,但他们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近日,媒体纷纷翻出英国足球历史上几次有名的重伤案例,希望球员们能够以此为戒,珍惜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职业生涯。


  西塞

  这位利物浦前锋到来时被称为“新亨利”,但在2004年10月被布莱克本球员麦基维利从身后将左腿踢断,腓骨胫骨骨折。原诊断认为他将缺席整个赛季比赛,但他拼命恢复,在第二年4月复出。不过在2008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再次骨折,这次是被中国球员郑智踢断了右腿,还是腓骨和胫骨骨折。

  拉尔森

  拉尔森是凯尔特人队的英雄,一共打进了242粒进球,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在同里昂队的联盟杯比赛中,拉尔森被对方球员踢断左腿,这使得他缺席了近一年的比赛。当时的主教练巴恩斯说,因为拉尔森的护腿板错位,那伤势看起来比实际恐怖得多,好像这条腿都被恐怖地扭曲了一样。

  阿兰·史密斯

  2006年,在曼联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的比赛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史密斯上前封堵里瑟的任意球,结果皮球击中他的支撑腿左腿,再加上他的体重,他的胫骨骨折,刚刚伤愈的踝骨也脱臼,因此缺席七个月。

  尼利斯

  比利时球星尼利斯以脚法秀丽而闻名,不过在加盟维拉队后的第三场比赛中同伊普斯维奇门将理查德·赖特在禁区内相撞,结果尼利斯的右腿严重骨折,弯曲成了可怕的“S”形。由于无法痊愈,比利时人不得不就此退役。

  卡西拉奇

  意大利传奇前锋卡西拉奇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因为与西汉姆门将希斯洛普相撞而导致膝盖韧带严重受伤。在经过近10次手术后,卡西拉奇的伤势还是无法痊愈,风华正茂的意大利射手不得不宣布挂靴。

  代尔

  去年8月,西汉姆联刚刚花费700万英镑从纽卡斯尔联赛买进了代尔,就在联赛杯第二轮比赛中被布里斯托流浪者球员亚格布森从后面踢断了右腿。这是28岁的代尔职业生涯以来最严重的伤势,至今尚未出场,复出遥遥无期。

  哈兰德

  曼城的挪威球员哈兰德因为在2001年4月的曼城德比中被基恩故意踢断了膝盖韧带退场,此后从未完全恢复,2003年7月宣布退役。基恩在后来出版的自传中承认自己是故意报复。1997年9月,当时还在利兹联效力的基恩对哈兰德犯规未遂反而导致自己受伤缺席了整个赛季。郭晓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代尔 | 基恩 | 尼利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