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第三外援巴布罗踢球南美味 为其留10号球衣

  本报清远电(记者俞国伟)因签证原因耽搁多日之后,汉军第三名外援、乌拉圭前国脚巴布罗于昨日下午抵汉。至此,汉军人马基本到齐,就差最后一名外援前锋了。

  昨日,清远进行的队内对抗赛一结束,陈方平就向副领队陈林借手机,将电话拨回武汉俱乐部,询问巴布罗到了没有。
得到肯定答复后,陈方平轻舒了一气:“到了就好,就怕再生枝节。”

  巴布罗到底有多大本事,能得到陈方平赏识,甚至已为其预留汉军10号球衣。为了解答众记者的疑惑,昨日训练之后,陈方平专门请记者观看了选秀录像。

  录像前部分,是巴布罗身着乌拉圭国家队球衣比赛镜头,场上踢的是后腰,但前场助攻镜头非常多,多次从右路突破后传中。陈方平解释说,“他在国家队虽是踢后腰,在俱乐部习惯位置仍是前腰。”

  接下来是乌拉圭联赛镜头,巴布罗身着8号球衣对阵著名的佩纳罗尔队。比赛中,巴布罗带球过人非常轻盈,即使禁区内突破也不时玩些花活,典型的南美足球风格。

  观看间,陈方平不时问记者,“与吉奥森相比怎样?”记者感觉,两者显然不是同一类型,吉奥森优点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强。巴布罗不仅能射门,更具备创造机会的能力,这一点是吉奥森明显不及的。

  “我们也正是看中他这点,汉军不乏郑斌等进攻组织者,现在缺少的是能够突破的优秀球员,因此我们对外援前腰的要求就是擅长突破,巴布罗后插上突破能力很对汉军的胃口,他来了之后,我们的进攻套路也会多样化。”陈方平透露,巴布罗在汉完成签约,体检之后就马上赴清远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