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雪藏郭跃与伤病无关 中国女乒阵容“随便排”

  张怡宁、王楠、李晓霞联手横扫俄罗斯队,新科世乒赛冠军郭跃却作壁上观。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完全是为了更全面地锻炼队伍,与郭跃前些天意外受伤毫无关系。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说,郭跃现在已经痊愈,没有任何问题了。

  “我对队员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施之皓表示,张怡宁、王楠都是大满贯得主,李晓霞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但她们在比赛中没有掉以轻心,表现都非常积极。“对手实力确实比较弱,但这毕竟是第一场比赛,从教练组到队员,全都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队员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出场的3名国手实力超群,但郭跃风头正劲,首战中她作壁上观,是否与前些天扭伤了脚有关?对此,施之皓的答案是“不”。“郭跃没有上场,和她前几天受伤没有任何关系。她已经痊愈了,前几天的训练大家也都看到了,她练得很好。在后面的比赛中,大家就会看到郭跃亮相了。”

  施之皓底气十足地介绍说,对于中国队而言,不存在根据对手来特别调整阵容的问题。“5名队员不管排在哪个位置都可以,她们中的每一个都有能力承担各种角色,不管是一号位还是二号位。”  晨报广州2月2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