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援宣称找到归宿 杰克逊揭秘发挥出色原因

火箭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0-97战胜芝加哥公牛队.麦格雷迪砍下24分,外加8次助攻,火箭队把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2场。火箭队最近17场比赛赢下16场,这也是该队自从1993-94赛季之后的最长连胜记录(15连胜),12连胜也是目前全联盟“幸存”的最长连胜记录。

  火箭队第四节开局的时候领先7分,新援博比-杰克逊马上带来了冲击,先是连砍5分,他完成2+1进攻,把比分改写为84-74。杰克逊赛后表示:“阿德尔曼教练希望我帮助球队的攻防转换变得更加流畅。如果我被交易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那可能会带来混乱。但是我熟悉阿德尔曼,我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好处。”

  交易之后,麦格雷迪和博比-杰克逊未来的关系成为媒体的关注点。众所周知,在7年前,麦格雷迪曾和杰克逊打了一架,当时两人都遭到了罚款和禁赛的处罚。记者问麦迪,杰克逊带来了什么?12连胜之后,麦格雷迪心情也是大好,他开玩笑说:“什么都没有带来,我还想像在奥拉多的时候那样揍他。”

  玩笑过后,麦格雷迪一本正经地说道:“显然,他给我们带来了经验、战斗强度,当然,他还是一名出色的射手。”火箭队交易杰克逊的目的很明确,加强控球后卫的强度,阿尔斯通近来表现尚可,但是替补布鲁克斯经验不足,刚刚换走的麦克-詹姆斯无法融入球队系统。杰克逊是阿德尔曼的旧部,被认为很了解阿帅的战术系统,果然他的加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公牛队主帅吉姆-博伊兰认为,火箭队强大之处在于,不仅麦迪打出水平,也带动了全队的发挥。他表示:“当麦格雷迪保持健康,打出这样的水准,火箭队就是一支难以被打败的球队。火箭队现在有突破,也能找到外线、边角的射手,他们打出了整体篮球,不仅仅是麦格雷迪一人的球队。”(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绝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麦格雷迪 | 博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