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世乒赛中国香港3比0西班牙 帖雅娜差点阴沟翻船

  华奥星空广州2月25日电(记者 李旭)第49届世乒赛今天进入第二天的角逐,中国香港女队以3比0完胜西班牙,取得两连胜。

  作为中国队卫冕的劲敌之一,中国香港此战派出了林菱、帖雅娜和姜华珺登场。首场单打,由林菱对阵朱芳。

曾在48届世乒赛上杀入女单4强的林菱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很快以11比4、11比7连下两局在第三局中。但在第三局,林菱的主动失误一下子增多,朱芳乘机以8比3取得领先,“如梦方醒”的林菱开始反击,大比分领先的朱芳到显得很保守,被林菱追至10比10,最后林菱以12比10逆转,以3比0为中国香港夺得首分。

  双方的第二场单打由帖雅娜对阵萨拉。领军人物帖雅娜状态的好坏很大程度上直接左右了中国香港队的成绩。第一局,帖雅娜以11比7顺利拿下。但很快萨拉将比分扳为1比1。第三局,帖雅娜在比分上一直处于落后,尽管一度追至8比9,9比10,当仍以9比11告负。第四局,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1比1、2比2,随后帖雅娜将比分拉开到5比2,尽管萨拉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比5,但帖雅娜稳住了局面,以11比6取胜。决胜局,帖雅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比3取得胜利。

  两分在手,中国香港已经基本奠定了胜局。第三个出场的姜华珺以3比2战胜加利亚,中国香港从而也以3比0完胜西班牙,两战两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菱 | 萨拉 | 姜华 | 朱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