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4次射门3度进球 高效托雷斯成就利物浦5年第1人

  4次射门,4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最后完成帽子戏法!托雷斯让红军球迷在球队主场击败欧冠对手国米后再次享受了激情和快乐。而他赛季总进球数达到了21粒,这是五年来第一位进球超过20大关的利物浦射手,福勒之后,贝尼特斯终于找到了下一个能将利物浦带向冠军的“上帝”。

而3比2击退米堡后,利物浦的排名也暂时回到第四。

  经历了欧冠恶战的主力们状态都有所下滑,失误频频的他们反而先让米堡率先得分。刚在欧冠赛场争了一口气,回到英超,难道利物浦又要受气?托雷斯的答案是不。他先是利用对方球员的回传失误单刀得分,57秒钟后又远射得手,西班牙人1分钟内凭借一己之力逆转比分。连丢两球之后,米堡的两个进球又被裁判吹掉,他们的心理防线已近崩盘,第60分钟,红军后场长传在将皮球打到施瓦泽与中卫韦特之间后,托雷斯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偷机得手,上演帽子戏法。3比1的比分让利物浦彻底放松下来。后防的松懈给了唐宁和米堡反扑的机会,如果不是阿雷亚迭雷主动申请红牌,最后几分钟红军并不保险。

  托雷斯进球,利物浦不败,本赛季第27次代表球队出场的西班牙金童现如今已为球队攻入21粒进球,而在其有过进球的14场比赛中,红军10胜4平,胜率高达71%。而在英超当中,托雷斯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28个联赛积分。不管本赛季红军最终排名几何,至少托雷斯的工作效率理应得到高度褒奖。这场比赛也是一样,虽然3个进球有两个是对方失误给的,但托雷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赞可。“对于一个射手,特别是在英超的外援,第一个赛季不会太容易,但是他却做得很好。对方犯下了两个错误,费尔南多抓住了机会,一个出色的射手必须懂得利用错误。”贝尼特斯盛赞自己的爱将。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也给了托雷斯满分10分,但其余球员普遍很低,足以看出大家的状态和表现远远低于与国际米兰的恶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