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鲁能2-0南昌 大羽李微进球巴西外援献助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前天才刚刚抵达上海崇明岛的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今天下午就迎来了他们在上海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南昌八一队。比赛结果没有悬念,实力明显高出对手的山东鲁能依靠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李微的进球以2:0取得胜利。

  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南昌八一最终排名第五。由于主教练李晓是上海人,南昌八一的冬训基本上都是在上海进行的,在与鲁能热身之前,他们曾经在跟东道主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中三球完胜对手,虽然队员年轻,队内也没有什么大牌球员,但这支球队继承了老八一队敢打敢拼的传统,队员在比赛中拼抢积极,作风顽强。面对鲁能,李晓排出了最强阵容,一直跟随南昌八一训练的鲁能老将宋黎辉也出现在了比赛场边,不过他并没有上场。

  山东鲁能方面,郑铮和高迪已经奔赴国青队集训,王永珀、王晓龙、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杨程这四名队员由于鲁能已经与国奥队进行沟通,所以他们将赴国奥报到的日子推迟到28日,这样他们就可以参加27日鲁能与陕西中新的热身赛。不过随队来到上海的委内瑞拉外援阿历克斯并没有出现,看来基于自己的丰富经历,阿历克斯很有可能不经过试训而直接与鲁能签约。另一名毛遂自荐来鲁能试训的巴西黑人外援杰弗森也是在比赛开始后才来到场边。

  双方的比赛是在小雨中进行的,湿滑的场地多少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尤其是对于鲁能这样一支以地面进攻为主的球队,不过经验丰富的他们还是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李金羽在上半场比赛中首开纪录,李金羽也终于凭借这粒进球打破了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多日来的进球荒。作为中超的射手王,李金羽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在国家队始终找不到感觉,作为主力前锋,长时间不进球且在场上心情急躁的他最终落选了刚刚落幕的东亚四强赛,从目前的情况看,李金羽代表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机会也不是特别大。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纷纷调兵遣将。上半场比赛没有亮相的黑人外援杰弗森下半场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图拔用他替下了国奥小将王永珀。没想到在此前的训练中表现一般的杰弗森上场之后有不错的发挥,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技术优势,而且还助攻李微打进一球,帮助山东鲁能将最后的比分锁定为2:0。据了解,27日下午山东鲁能将对阵陕西中新,29日上午鲁能将迎战东道主上海东亚,晚上他们将返回济南。(龙云天)

        体育社区中国足球为何这么傻?谁来给足协一张黄牌?
  防暴:[暴力要技术含量] [疯狗精神后遗症] [平和心态远离暴力]
  伊莎:[请足协放伊莎一马] [伊莎的狗屁防守蒙上了女足的眼睛]

重庆美女观战四强赛组图

美女白衣飘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苑维玮 | 阿历克斯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