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王楠张怡宁休战 女足斩克罗地亚获三连胜

  中新社广州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二十五日下午四点,四十九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进入第三轮,中国队对阵克罗地亚,李晓霞、郭跃(资料,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和郭焱三位选手出战,结果并无悬念地以三比零战胜对手,取得世乒赛以来的三战全胜。

  在上午险胜朝鲜队后,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国队调整了出场的队伍,对阵朝鲜时不敌金仲的王楠(资料,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和独拿两分的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休战,改由李晓霞、郭跃和郭焱三位选手出场;克罗地亚头号主力鲍罗斯没有出现,派出的是巴库拉、瓦伊达和鲍维奇。

  下午担任第一单打的李晓霞前两场小组赛发挥出色,分别击败俄罗斯的科蒂希娜和朝鲜的英容慧,显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巴库拉前两场小组赛均未出场,世界排名在一百名开外,整体实力与李晓霞不可同日而语。

  

  开场后巴库拉打得积极主动,而李晓霞则明显没有进入状态,连续出现失误以零比四落后。随着比赛的进行,李晓霞才逐渐投入比赛,很快缩小分差并实现反超,从此李晓霞就很少给对方机会,很快以三比零取得首场先机。

  本届世乒赛首度出场的郭跃随后开始了与瓦伊达的对决,她分别以十一比四、十一比二和十一比八的大比分差距,横扫对手,中国队赢得两盘比赛,胜利在望。

  中国队另一名选手郭焱最后出场,遭遇克罗利亚出场中的最强选手鲍维奇,郭焱在先失一局后,一改保守心态,利用发球抢攻扭转了局面,连下三局将对手挑落。

  这样,中国队就在世乒赛小组比赛里先后战胜俄罗斯队、朝鲜队和克罗地亚队,实现小组赛里的三战全胜,目前居积分榜第一位;二十六日晚上七点半,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四个对手美国队。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 王楠 | 张怡宁 | 鲍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