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胜公牛取12连胜 姚明12分兰德里超级盖帽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火箭继续着自己的连胜步伐。昨日,面对重组后的公牛,火箭在主场上演了一幕“斗牛”好戏,以110∶97成功屠牛,豪取12连胜。姚明状态平平拿下12分6篮板,麦蒂24分8次助攻。目前,火箭36胜20负位居西部第七。

  逗牛 麦蒂不思得分

  从本场开始,火箭有一个轻松的赛程,将连续5场主场作战,这让他们有希望取得史上最长的连胜,此前火箭最长的连胜为1994年的15连胜。比赛一开始,火箭明显没有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姚明被诺瓦的绕前防守搞得疲惫不堪,而麦蒂只顾得让队友融入比赛,忘记了得分王本色。凭借着海德与麦蒂的幸运三分,火箭在首节以20∶18领先。

  戏牛 兰德里超级盖帽

  进入第二节后,火箭逐渐从“逗牛”状态转到了“戏牛”状态。上周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更换的公牛战斗力更强,他们强硬的防守让火箭十分不适应。战至上半场结束,火箭以49∶46略占上风。火箭就像一台轮换完美的机器,第三节全队开始爆发,新秀兰德里的对格雷的强力封盖更是让公牛将士找不到方向。第三节结束后,火箭以77∶68扩大了领先优势。

  制牛 新援最后一击

  当真正决战到来时,航天城没有时间再陪着牛仔们耍了,他们终于使出了“斗牛”的撒手锏:制牛。麦蒂开始主导比赛,利用突破多次传出好球,火箭发挥了三分球的优势,全场投进了13个三分球。新援杰克逊完成了火箭斗牛的最后一击,他在最后一节独取11分,帮助火箭以107∶88领先了19分,公牛已无力反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