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心态起伏惨遭对手 输球后王楠落泪给自己打0分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王楠仰天长叹

  输给现世界排名第91位的朝鲜人金仲,王楠在走下赛场后流泪了。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王楠给自己打零分。

  昨日,中国队以3:1击败朝鲜队,但第一个出场的王楠以1:3不敌对手金仲。在双方第四局较量中,王楠曾以8:2领先,但顽强的金仲并没有放弃,一分分又追了回来,并以13:11拿下该局。对此,王楠说:“当时领先了那么多分,心里就觉得这局肯定能拿下了,就想拿最后几个球练练手,可是对方却加强了搏杀,自己一下子就乱了,没能再调整回来。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认为,王楠的失利与心态不好有关,“王楠明显心态调整不够。”2008年,“奥运年”所意味的重压带到了每名运动员的肩上,对于原本就竞争残酷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说,这种压力的分量更甚。(李林)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金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