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体育新报 > 体育新报赛事频道

美国春晚超级碗如期闭幕 第一体育盛事趣闻集锦

  美国当地时间2月3日下午4时30分,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第42届超级碗(SuperBowl XLII)比赛在凤凰城大学体育场正式打响。本赛季“常胜将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最大黑马”纽约巨人队展开了一场耗时3个半小时的激战,最终巨人队17比14战胜爱国者队,赢得超级碗。

  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橄榄球只是一项充斥着冲撞、规则又复杂的硬汉运动而已,但是在美国,每年一度的“超级碗”,其热闹程度绝不亚于中国的春节联欢晚会。第42届超级碗更是进行得跌宕起伏,让亿万观众大呼过瘾,美国人民可谓过了个好年!


  爱国者就差最后一哆嗦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本赛季此前的比赛中18场全胜,他们只需在最后决赛中战胜纽约巨人队,就可以成为历史上第二支全赛季不败夺冠的球队。

  与前两届超级碗一样,比赛当天的天气都不是很好。天空阴云密布,还有一点小雨。幸亏菲尼克斯大学体育场的天顶可以关闭,比赛才没有受到影响。但是也因为这个原因,观众们未能欣赏到蓝鸟飞行表演队飞过球场上空的壮观景象。

  这场比赛上半场节奏非常缓慢,总共只有两次得分,最后以爱国者7比3领先结束。

第一节,巨人射点球得到3分,第二节刚开始时,爱国者跑卫马罗尼冲锋达阵。第二节后半段,双方的攻击都不顺畅,互有攻守,却没有得分。倒是巨人四分卫曼宁的几次冷静传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半场,双方仍然展现了漂亮的防守技巧,第三节均没有让对方得分。最后一节,爱国者和巨人终于祭出了宝刀,总共达阵3次。其中,巨人略胜一筹,得到了两次,全部由曼宁传球得到。全场比赛结束,巨人以17比14胜出,赢得该队历史上第3次超级碗。

  爱国者称雄联盟的攻击线全场都遭到了很大的阻力,表现最好的应该算是11次接球、攻陷103码的外接手维尔克。巨人方面,四分卫曼宁34传19中,2个达阵,最终获得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MVP)。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卫曼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