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圣西罗新星“白色鸭子”帕托 球技超人面容俊秀

  也许是米兰这个赛季的战绩实在是不痛不痒,也许是意大利足坛许久没有新人涌现,总之,在1月14日夜,当一位18岁的年轻球员在自己的第一场意甲比赛中就打入一球后,米兰的球迷沸腾了,他们仿佛看到了新的救世主。


  这就是帕托,另一位即将崛起的巴西巨星。

  直升机般的青葱岁月

  帕托本不叫帕托,他的本名叫亚历山德罗·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一个很普通的巴西名字。和加林查、贝利、卡卡一样,帕托也是一个呢称,为的是纪念他所出生的城市——帕托·布兰科(葡萄牙语中意为“白色的鸭子”)。

  3岁时,小帕托在家乡接触到了室内足球,从此便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7年之后,几乎整个巴西南部的人们都知道了帕托的名字,很多球探都对他赞赏有加。

  13岁时,帕托的父亲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同意经纪人把帕托带到同在巴西南部的阿莱格雷港,那里同时也是罗纳尔迪尼奥的故乡。2002年,帕托加盟了巴西的足球劲旅国际队,开始了绿茵生涯。

  17岁零85天,帕托在联赛对阵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开场第一分钟就攻入一球,整场比赛帕托三次助攻加一个进球,帮助球队4比1大胜对手,这场比赛后帕托名声大噪。

  17岁零180天,帕托打入了南美解放者杯第一球,并最终随队获得冠军,随即他入选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这时候的帕托已经在憧憬成为一名国际球星,甚至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都是为别人签名。

  帕托在世俱杯和2007年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使得本菲卡、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都对这个年青人垂涎三尺。

  隐忍米兰内洛

  但最终帕托选择的是自己一直心仪的红黑军团——AC米兰,2007年8月2日,帕托正式加盟AC米兰队,转会费2200万欧元。这份五年的合同使得帕托的年薪达到了200万欧元。

  帕托加盟AC米兰的过程与队友兼同胞卡卡颇有几分相似,两人都是从巴西甲级球队直接转会欧洲豪门的,只不过帕托转会AC米兰的身价几乎是当年卡卡转会费的三倍。

  正所谓好事多磨,由于意甲转会窗口在9月1日关闭,而非欧盟球员必须年满18岁才能注册。这就让1989年9月2日出生的帕托不得不为晚出生一天而再等半年,直到今年1月份转会窗口重新开放的时候,帕托才真正成为一名AC米兰人。

  在这段时间里,帕托的球迷网站甚至用倒计时的方式来盼望他的首秀,而他的首秀时间深入到了每个帕托球迷的心中:2008年1月14日,意甲联赛第18轮,AC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米兰的新7号

  赛后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老乡卡卡走过来和帕托拥抱,而帕托则激动得泪流满面。帕托用不太流利的意大利语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我把这个进球献给家人和女友,有他们在身边我知道我会在圣西罗取得我想要的一切。”

  《米兰体育报》说:贝鲁斯科尼主席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帕托只用了90分钟就让米兰的球迷认识了他。在他的身上有罗纳尔多的嗅觉和卡卡的大局观。

  1月23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新的国家队大名单,18岁的帕托第一次入选。目前巴西队近况不佳,这不得不使邓加考虑起用帕托:“帕托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才能,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全身心地扑在足球上,始终踢得像在米兰一样好。”

  在米兰身披7号是一个巨大的荣耀,也是一个巨大的压力,舍甫琴科已经让7号成为米兰进攻核心的象征。舍瓦后奥利维拉也穿过7号,但却因为表现低迷而不得不转投他乡,那么,年轻的帕托准备好了吗?

  又一对金童玉女

  帕托是一位眉清目秀的白人小伙子,乖巧可爱,虽然现在只有18岁,但是他已经被曝有了一位漂亮的女朋友。

  在帕托离开阿莱格雷港到米兰签约之前,当地媒体拍到了他和巴西性感肥皂剧女星斯蒂法妮·布里托携手进入当地喜来登饭店,并去商场购物的照片,这足以证明两人的恋情。

  斯蒂法妮·布里托是巴西著名的女影星。她现在只有20岁,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成名。最近巴西一位作家透露说,斯蒂法妮正在和AC米兰球星、18岁的帕托热恋。

  如果这段恋情属实,对于巴西人来说真是一件大乐事,因为这两人堪称金童玉女的绝配。

  帕托此前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米兰的女孩特别漂亮,但他不会被诱惑,因为他已经和巴西国内一个女孩热恋。

  斯蒂法妮身材纤细窈窕,又有巴西女孩柔和的脸部线条。帕托和她恋爱,确实可以称得起 “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由于斯蒂法妮已经同意为《花花公子》拍摄裸体照片,因此届时球迷们就会看到一位新鲜的米兰太太团成员性感登场了。

  帕托小资料:

  原名:亚历山德罗·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

  生日:1989年9月2日

  身高:179cm

  体重:71kg

  位置:前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