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官方实力榜公布:火箭跻身三甲 湖人队荣耀登顶

  北京时间2008年2月26日凌晨,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的实力榜排行。洛杉矶湖人从第7升至实力榜榜首,而上期排名第一的底特律活塞则跌落至第5。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凭借近期12连胜的佳绩,可谓一路飙升,比上期提升6位,排名第3;而易建联效力的雄鹿上升2位,排在第26位。


  以下为球队具体排名以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 (7)洛杉矶湖人 39胜17负

  点评:加索尔已融入湖人队,他与科比的组合看起来完美无瑕。我不知道这支球队是不是最喜欢赢得冠军,即使没有安德鲁-拜纳姆。如果拜纳姆归来,那么对任何球队想击败湖人都是件很难的事情。

  2(8) 圣安东尼奥马刺 37胜17负

  点评:帕克归来,吉诺比利发挥依旧良好,马刺又可以像起初那样了。在过去的10场比赛里他们赢下9场。

  3(9) 休斯顿火箭 36胜20负

  点评:火箭队已取得了12连胜,过去的16场比赛赢下15场。是什么改变了纪录?进攻。自从1月份以来他们在25场比赛里拿下了其中的21场,他们的进攻效率比之前大大提升,数据显示过去25场比赛火箭助攻率(助攻进球占总进球数的比例)达到62.5%,12连胜期间这一数据更是高达68%。

  4(3) 犹他爵士 36胜20负

  点评:尽管不敌洛杉矶快船不可饶恕,但爵士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在主场已取得14连胜,目前领先西北赛区第二的丹佛掘金达两个半胜场。

  5(1) 底特律活塞 41胜15负

  点评:活塞以30分的优势击败太阳队,为连续4场的西部之旅赢得良好开端。随着凯尔特人近期战绩不佳,东部头名之争指日可待。

  6(2) 波士顿凯尔特人 42胜12负

  点评:凯尔特人击败开拓者,同时也结束了球队三连败。接下来,他们的比赛都在东部,能否将对手横扫?

  7(4) 新奥尔良黄蜂 37胜17负

  点评: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黄蜂队5胜5负。但他们的防御评级只有一个可怜的116.7;而前44场比赛中,这个分值是恐怖的103.9.

  8(5) 菲尼克斯太阳 38胜28负

  点评:过去的10场比赛,太阳5胜5负。其中四次和西部球队直接较量中全部落败。尽管如此,他们仍然继续留在西部排名前五名。

  9(6) 达拉斯小牛 37胜19负

  点评:小牛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里,第四节以28比12的表现击败对手,基德同时用两双的表现让人认识到他也是球队的一分子。

  10(10) 金州勇士 33胜22负

  点评:特别需要嘉许要送出的球员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在周三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身患阑尾炎仍交出21分13篮板的成绩。

  26(28) 密尔沃基雄鹿 21胜35负

  点评:雄鹿在交易截止日前按兵不动令人惊讶,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在落后23分的被动局面下居然完成最终逆转掘金队,尽管如此,这支未能充分发挥应有实力的团队仍将面临夏季的大动荡。

  排名11-30位的球队依次为(除了26位的密尔沃基雄鹿):丹佛掘金、克里夫兰骑士、多伦多猛龙、1奥兰多魔术、萨克拉门托国王、波特兰开拓者、费城76人、新泽西篮网、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芝加哥公牛、亚特兰大老鹰、西雅图超音速、纽约尼克斯以及印地安那步行者、明尼苏达森林狼、夏洛特山猫、孟菲斯灰熊以及迈阿密热火。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