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自解联赛杯争议组合 队长力挺大将却质疑

    搜狐体育讯 联赛杯决赛输给了热刺后,切尔西的四冠王之梦也告破灭,格兰特在一片争议声中看着自己的第一个冠军变成泡影。赛后,许多球评家撰文指责以色列人的用兵:为什么要排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双前锋?为什么换下埃辛而不是表现更差经验更不足的米克尔?为什么不让乔科尔首发……

  在德罗巴与阿内尔卡搭档的问题上,确实有些争议,在众多球评家眼里,德罗巴的首发毋庸置疑,但阿内尔卡的出场值得商榷。

赛后,格兰特对自己的安排作出了解释,“我认为他们会成为一对非常好的组合,我将阿内尔卡放在那个位置上(偏向左路,位置比德罗巴稍后),是因为他是一名有速度的创造型球员,在那里他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以色列人的解释不无道理,但现实和他的预想却是完全相反,全场比赛阿内尔卡形同梦游,赛后天空体育将他评为全场最差球员,只得到了5分。“今天对他们来说确实有些困难,但我这么安排并不是赌博,足球世界里没有赌博一说。毫无疑问,他们俩可以共存,没有人会认为让这两名实力派球员首发是一种赌博吧?”

  这11人中还有一处令人不解,那就是尼日利亚小将米克尔替代近来状态不错的巴拉克首发。最终,德国国家队队长在比赛的第88分钟才替补埃辛上场。赛后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口气有些不满,“我没能首发出场,这让我十分不高兴,但我也不得不接受这一切,就像其他没能首发的队友们一样。我没有得到任何解释,在比赛前不久我们拿到了首发阵容,然后我就这样去了替补席。”

  此外,媒体在赛前曾热炒过特里和兰帕德将无缘首发的消息,当蓝军公布主力阵容时,这个消息被彻底定义为烟雾弹——切尔西正副队长双双进入先发11人名单之中。比赛结束后,伤愈归队后第二次打满全场的特里也提到了格兰特的用人,他表示主教练这么安排没有任何问题。

  “教练早就想有了自己的名单,在星期天之前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首发的会是哪11个人,对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这样,这很正常。“所以这没什么太不了,作为一个团队中的成员,每个人各司其职就行了。”

  一个联赛杯看起来似乎意义不大,但对于格兰特来说,这是他有可能拿下的第一个冠军,虽然赛前切尔西仍然保持着在四项赛事中夺冠的机会,相比于其他三冠来说,联赛杯是最容易得的。格兰特对这个冠军很看重,与主帅一条心的球员也是如此。在谈到对球队失利的感觉时,特里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经常听到人们说联赛杯冠军没有任何意义,但你敢去和更衣室里我的那些队友们说这个吗?从他们脸上的表情你就可以了解到他们有多么地痛苦。”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辛 | 巴拉克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