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21轮最佳:拜仁3中场入选 勒沃库森独霸防线

    搜狐体育讯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1轮战罢,《踢球者》杂志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在这份名单中,拜仁与汉堡的重量级对话为本轮贡献了5名最佳球员,勒沃库森与沙尔克的强强对话拜耳1-0小胜,也使得前者防线3员大将入选,最佳门将出自纽伦堡与科特布斯之间的保级大战,锋线则由另外3场比赛中的决定胜负的球员担纲。

  阵型:3-4-3

  门将:

  特雷梅尔(科特布斯)

  纽伦堡1-1战平科特布斯,平局对于参赛双方均不是个好消息,赛前并列倒数第2的两支球队现与本轮获胜的杜伊斯堡一起并列末位。但对于科特布斯而言,能够客场守平1分,多要感谢门将特雷梅尔的优异发挥。

  后卫:

  卡斯特罗、M-弗雷德里希、萨帕伊(勒沃库森)

  本轮最佳的整条防线来自于勒沃库森一支球队,这的确有点不同寻常。但拜尔主场战胜沙尔克,不但为坐稳下赛季的联盟杯席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趁着汉堡落败一举冲入三甲。能够在沙尔克强大的攻势面前滴水不漏,勒沃库森的防线功不可没。M-弗雷德里希似传似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萨帕伊的功劳则是令沙尔克右路重点进攻的拉基蒂奇和拉菲尼亚无功而返。小将卡斯特罗更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评为本轮最佳球员。

  中场:

  泽罗伯托、大阿尔滕托普、里贝里(拜仁)、亚罗利姆(汉堡)

  中场球员全部来自焦点战役。尽管比赛最终以1-1战平,但从拜仁3人入选而汉堡只有1人也可看出,本场比赛拜仁是在占优形势下憾平。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汉堡队,正式亚罗利姆从卢西奥脚下断球,横穿奥利奇,后者轻松破门。范德法特不在场的情况下,亚罗利姆担当起了汉堡的中场组织重任。拜仁方面参与了扳平一球的三人全部入选。阿尔滕托普凭借稳定表现入选,泽罗伯托的入球正是由他快发界外球策动。巴西人打入扳平进球之余,更是在自家门前救险挡出一必进球,如此高龄却依然在满场飞奔,无怪能够稳坐主力。里贝里仅仅凭借替补登场的30分钟时间,便彻底改变了拜仁的节奏,除了助攻泽罗伯托之外,法国人在全场积极拼抢,组织进攻,寻求突破,有了里贝里的拜仁仿佛突然重现生机,彻底的压制了汉堡队。

  前锋:

  阿玛纳蒂迪斯(法兰克福)、戈麦斯(斯图加特)、塞斯塔克(波鸿)

  波鸿主场2-1战胜汉诺威,两个进球都与塞斯塔克有着密切关系。一脚传球造成对方乌龙,一次主罚角球助攻队友,在波鸿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塞斯塔克帮助球队得一场胜利。戈麦斯在开场5分钟便攻入1球,帮助球队最终3-1战胜卡尔斯鲁厄,踢球者的评选显然并未计入球员在比赛后的表现。阿玛纳蒂迪斯则是帮助法兰克福爆冷战胜不来梅的最大功臣,在比赛第56分钟,希腊前锋反越位获得单刀,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彻底打破了不来梅赶超拜仁的希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阿尔 | 弗雷德里希 | 戈麦斯 | 卡斯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