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郭焱:故意放水给美国选手 军队看球让老外紧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女团预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美国队,出场的3名女将未失一局,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为中国队担任第三单打的郭焱。

  今天郭焱的状态出奇的好,而且状态出得很早,第一局一上来就打了对手李楠一个10-0,随后郭焱没有穷追到底,而是让给了对手一分,最后以11-1战胜了李楠。赛后记者问及郭焱此球是否是故意“防水”,郭焱笑着点头承认,“也是不太好意思吧,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的,又都是北京的选手,从小在一个体校一起训练,相互之间关系比较好。这次比赛之前也是很多年没见了,我也不知道她在美国是不是还打球,所以今天碰见她时第一局已经打了10-0,我当时就感觉实在不太好意思,所以让一个也是在可以理解的常规之内”。>>>你觉得郭焱做法妥当吗?

  而对于自己几天的发挥,郭焱也用正常来形容。“因为对方的水平确实不是很高,所以在场上谈不上战术的发挥,而技术现在自己确实比较正常,都是按照封闭训练那么走,但是战术谈不上,跟他不太用过多的战术”。

  有记者让郭焱评价一下今天广州体育馆的赛场气氛,郭焱深有感触的说,“实在太热烈了,最给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看台上坐着的整齐划一的官兵”。本场比赛广州体育馆靠近西侧一整个看台都坐了穿着统一服装的军队人员,郭焱告诉记者,“他们入场的时候也给外国人吓了一跳,因为他们一直在鼓掌,再有表情也很统一,军队都是比较有纪律的,这让国外运动员有些接受不了,老外也许没有这么多观众在看球。但是我们没什么压力,因为都是在给我们加油,所以也没有在本土作战的紧张,但是外国人有可能会被这阵势吓到,大家都会感觉很奇怪,一鼓掌会害怕”。 (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从一人领军到众花齐放 中国女乒谋求夺冠三保险
             王楠否认输球后流泪之说 称看到新闻后很"诧异"
             宋世雄:王楠完胜解决两问题 她是一个固执的人
             施之皓逐一点评三位弟子 点出王楠首发主要原因

[王楠大战“海外军团” ]
王楠大战“海外军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李楠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