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专访马晓旭:记不清用过几部手机 已看不懂女足

马晓旭在辽宁奥运选手后勤保障中心与本报记者合影。

  黑色运动裤,艳黄色外套上面裹着黑色厚羽绒服,2月25日中午,马晓旭推门走进北京的辽宁省奥运选手后勤保障中心,她要在这里吃午饭。“恢复不错啊!腿上的护板拿下去了啊?”“是啊!”马晓旭笑呵呵地回应着,随后,得意地看了看受伤的那条腿,它的迅速康复,让她不无自豪。

  马晓旭:5月份就能归队

  去年12月19日,在广州黄埔体育场迎战新西兰女足时,马晓旭意外受伤,经诊断,她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恢复时间至少需要半年。

  谈及自己的膝盖,马晓旭说:“恢复得挺好,现在我人也精神多了,完全像个没受伤的运动员。”

  推荐:美女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日高中联赛代言人上榜

  尽管表面上看来并无大碍,但受伤的左膝依旧较为脆弱,“现在尽管摘去了护板,而且走路也没太大问题,但是不能跑。”

  马晓旭说,按照自己目前的恢复速度来看,大概还有20天到一个月时间,才可以慢跑,“那样康复训练完全可以进行到另外一个阶段了。大概今年5月份,我就能归队训练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