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神勇拿下准三双 力助小牛主场击败公牛(图)

  基德全场拿下11分、9个篮板、8次助攻,帮助小牛以102∶94击败公牛

基德(上)昨天的表现简直可以称作完美。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在11年之后,贾森·基德一次回到达拉斯代表小牛队比赛,他的表现简直可以称作完美———全场拿下11分、9个篮板、8次助攻,帮助小牛队以102∶94击败了公牛队。

  “再次回到这里,我感觉有些紧张,”基德说道,“我真的非常激动,我很高兴可以得到这个机会,能够二次回到这里为这支球队打球。今天,我只想给人们留下一个好印象。”

  事实上,基德昨天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


  在赛前进场仪式时,基德被安排在了最后一个出场,这种待遇之前只属于德克·诺维茨基。开场不久,基德便助攻约什·霍华德投中了一个3分球,达拉斯的球迷马上发出了山洪暴发般的欢呼。

  在基德的组织下,小牛保持了良好的进攻节奏,首节以29∶14领先。虽然公牛队在之后的比赛一直很努力,也没能反超比分,最终告负。

  “能够回家的感觉真好,这里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基德继续说着,“原来的那支小牛可没有现在这支这么强大,这让一切变得不同,我想我会从中受益匪浅的。”在刚刚加入NBA的时候,基德就是在小牛队效力。

  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你无人防守的时候他总是可以找到你,这真的很棒。”诺维茨基说道。

  在击败公牛队之后,小牛队主场已经11连胜,38胜19负的成绩让他们重新夺回了西南赛区的榜首位置,距离排名西部一的湖人也仅有一场半的差距。“我很感谢球迷对我的欢迎,”基德说,“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融为一体,成为一个整体,成为一支在季后赛里令人生畏的队伍。”

  虽然有了三位新球员的加入,但是小牛的传球似乎变得比以往更加频繁了,就连霍华德和杰森·特里在本场比赛里,都多次传出好球。

  本场比赛,小牛队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3分,霍华德拿下16分,特里贡献11分、6次助攻,丹皮尔也拿到了赛季新高的16个篮板。

  公牛的替补比主力表现更出色,休斯贡献14分,古登有17分8个篮板,戈登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而他们的五名首发加起来才得到33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