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王丽红坦言女垒本次冬训是最扎实系统的一次

  新华社攀枝花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面对越来越近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攀西高原冬训的中国女子垒球队主教练王丽红27日对本社记者介绍说,中国女垒的这次冬训是历年冬训中最系统、最扎实的一次。

  坐在基地院子的椅子上,王丽红望着正在上体能课的队员们的身影感慨地说:“去年10月中国女垒夺冠,正是在备战奥运会的节骨眼上,姑娘们自信心完全出来了,精神状态出来了,对自我要求更高了。


  她告诉记者:“这3个月的冬训,我们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针对我们自身的问题狠练;第二阶段是结合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对手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去年10月的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上,中国队5:0战胜加拿大队获得冠军,并且在比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队,结束了11年逢澳必败的历史。

  王丽红指着蓝天、白云开心地说:“红格基地自然条件好,3个月来,天天阳光灿烂,我们的训练没有耽误过一天,这也很重要。稍嫌不足的是空气比较干燥。”

  据悉,中国女垒将在3月初结束冬训,然后出国参加澳大利亚杯赛,在那里打15场比赛。回国调整后,姑娘们将去美国与当地球队进行比赛,6月回京继续备战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phenix)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