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李雷雷张耀坤重新归队

  本报讯(记者钱晞)中国足协昨(26)日下午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队集训大名单。经验丰富的老门将李雷雷和头球能力出色的张耀坤重新归队。凭借认真的训练态度,成都谢菲联球员汪嵩依旧榜上有名。

  与先前相比,新名单有不小的变动,这似乎暗示足协对国足在东亚四强赛的表现并不满意。
3月26日国足将与澳大利亚在世界杯预赛中相遇,针对他们的高空优势,国足此次特意召回了张耀坤和吴昊2名身材高大且头球出色的中后卫,身高1米88的鲁能新援吴昊是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他很可能代替杜威的位置。在东亚四强赛上3战失5球表明了国足后防的虚弱,而且澳大利亚队在第一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所进三球均为头球,所以,国足征召后防线防高球能力相对强的队员,应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亚四强赛上与日本队队长铃木启太发生互相“锁喉”纠纷,传言将被处分的李玮峰,依然出现在了集训名单中。

  国足本期集训的唯一目的就是备战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的生死战,这份24人大名单再加海外球员郑智、孙继海,应该是现在中国足球所能组合的最强阵容。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