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奖金百万牵系亚巡日巡 华彬北京公开赛再揭战幕


    搜狐体育讯 北京,2月27日--2008年5月8日到11日北京将再次迎来亚洲顶级高球盛事--华 彬北京公开赛。2007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群星璀璨,给所有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迷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挟去年之势,华 彬集团重磅出击,不仅将奖金总额提升了一倍,令华 彬北京公开赛的总奖金迅速升至百万美元,还首次联手日巡赛,让该项赛事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中高协、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顶级品牌赛事。

  本次赛事囊括来自亚洲、日本、中国的顶尖球手以及来自全球其他国家的职业巡回赛选手,参赛人数高达156位,并将在由世纪球王“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亲自设计的金熊球场进行逐鹿。华 彬北京公开赛从建立之初就秉持要让更多的中国年轻球员参与到国际大赛的宗旨,今年大赛组委会还将为中国众多优秀的年轻球手安排“外卡”参赛。作为第一个联手日巡赛的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赛事,本次赛事必将成为中日两国选手同台竞技的最好平台。日巡赛多年来在亚洲一直自成体系,为六大职业巡回赛重要的一环。中国的顶尖高球手张连伟,梁文冲都选择将日巡赛作为自己海外征战的突破口。获得日巡赛的参赛资格,是中国众多年轻高球手的期望。华 彬北京公开赛不仅给中国的年轻球手提供了一个与世界优秀球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走向海外的最好契机。

  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在谈到今年的华 彬北京公开赛时说道:“华 彬集团从成立以来举办了众多高水平的国际赛事,积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2007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的成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北京举办固定传统顶级赛事的决心。今年我们提高了比赛的奖金额,还首次与日巡赛进行了合作,2008又恰逢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我们坚信我们能把这项赛事举办成亚洲乃至全球的一流职业赛事。”

  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先生也讲述到 “正是华 彬集团这样的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才使得高尔夫运动在亚洲得到了迅猛发展,为亚洲区的高尔夫球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我们高兴地看到华 彬集团将华 彬北京公开赛的奖金提升了一倍至百万美金。毫无疑问这项赛事将成为北京高尔夫运动的骄傲和亚巡赛中的重要一站。亚巡赛非常乐意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日巡赛紧密合作,共同支持华 彬北京公开赛,在5月份向世界展示一个亚洲最好的职业高尔夫赛事。”

  日巡赛主席Kosaku Shimada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亚巡赛共同认证2008华 彬北京公开赛。对于我们的球手来说这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能参与中国的赛事,并能够与亚洲的顶尖球手同台竞技。这是日巡赛认证的第一个在海外举行的赛事,我们非常自豪该赛事在高尔夫运动飞速发展的中国进行。我代表日巡赛及其成员,感谢严彬博士,感谢华 彬庄园赞助了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赛事,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亚巡赛。同时我要特别感谢日本体育报和Kotobuki Golf对我们的支持,正是他们的支持才有了今天这个令人振奋的结果。”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举办的一场重要的高尔夫国际赛事,本届公开赛特别增设了2008华 彬北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优胜者除了能参与赛事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还将有机会获得正式参赛资格,实现近距离与自己心中的球星接触的机会。首站“红牛杯”选拔赛将于3月1日在重庆揭幕。作为本届公开赛的新亮点,该选拔赛从开赛之日起即正式拉开了整个华 彬北京公开赛的序幕。 (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