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刘国梁率队“探”韩国 王皓渐成中国队领军人物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缺少了施拉格和陈卫星两位主力的奥地利队只用了1个小时便“速败”于中国男乒拍下。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赢得如此轻松不一定完全是好事。

  目前,王皓作为中国男乒唯一一个四场比赛全都上场且全部以3:0获胜的队员,在昨天得到了刘国梁的高度认可。

“您是否认为王皓现在已经逐渐成长为领军人物了?”记者问。刘国梁回答说:“我们希望每一个队员都能成为领军人物。他表现不错,比几年前成熟了很多。我希望他能够尽快的更成熟,成长得更快一些,在困难时候都挺身而出,这是我们的中心思想。”

  尽管小组赛还没有结束,但中国男乒对主要对手韩国队保持高度重视。昨天下午,中国男乒全队特意来到了场地观看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刘国梁重点关注了柳承敏和朱世赫的表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