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120'点杀尽显英雄孤胆 拜仁前锋齐陷球荒

胜利背后更显落寞
胜利背后更显落寞 只有里贝里与众不同

    搜狐体育讯 依靠里贝里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的制胜入球,拜仁最终在主场经历120分钟的苦战之后,1-0“点杀”慕尼黑1860,然而与里贝里的出色状态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三名拜仁前锋托尼、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落寞,在最近两场比赛拜仁前锋集体陷入“进球荒”,现在的拜仁,似乎正越来越向里贝里一人唱主角的趋势发展。<<<<您认为拜仁是否正在沦为“一人球队”?

  在上周拜仁和汉堡的比赛中,刚刚伤愈的里贝里没有首发,坐在了替补席上,但拜仁却反被汉堡先入一球,希斯菲尔德迫不得已换上里贝里,法国人的出场也让拜仁的场上局势大为改观,出场仅仅5分钟的他就助攻泽罗伯托打入扳平一球,而曾经在德甲风光无限的“克洛尼”组合却是状态全无,面对汉堡后防线显得一筹莫展,其中克洛泽自从去年11月之后就再也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进球,原本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他如今也被众多球员超过,跌落到射手榜第4位。

<<<<您认为导致拜仁锋线球荒的主要原因是?

  本场和慕尼黑1860的比赛,拜仁的锋线球员们依旧状态低迷,虽然搭档换成了托尼和波多尔斯基,但是比赛场面却依旧没有改观,曾在上周联盟杯上打入两球的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鲜有表现机会,而托尼虽然表现积极,却也破门乏术,两次进球也都被主裁判吹掉,最后时刻更是吃到红牌下场。而替补登场的克洛泽也错失了几次门前的得分机会,表现令人失望。只有里贝里的出场令人眼前一亮,不仅扭转了拜仁在上半场的被动局面,而且还在最后时刻亲自打入一粒关键的点球,帮助球队取胜,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能顶住主裁判抹杀第一粒点球让其重罚的压力再次以一个勺子式点球破门,显示出了法国人出众的心理素质,而不久前在和不莱梅的比赛中,托尼将点球罚丢,也导致球队被不莱梅1-1逼平,痛失好局。更加显得里贝里的可贵。

  本赛季初,由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泽组成的拜仁前场“三叉戟”曾在德甲赛场上所向披靡,然而如今,“克洛尼”组合陷入低谷,拜仁锋线集体出现“球荒”,里贝里成为了拜仁唯一可靠的得分保证,在三线作战的关键时期,这样的局面也让人不由的为拜仁的未来感到担忧,只希望拜仁的前锋们能够尽快重拾“射门靴”,那对拜仁夺取“三冠王”的目标将大有裨益。<<<<您认为拜仁前锋中哪两位应该首发搭档?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托尼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