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刘国梁十分想见柳承敏 直言未遇强敌先观战体验

  施拉格迎面走来,轻抚两下刘国梁头发,用汉语笑称:“国梁”,接着一个友好的拥抱。刘国梁是施拉格往昔的老对手,如今却已当了中国虎将们的主帅。作为主教练,刘国梁想的要超前,做的更要超前。这不,小组赛还未完全结束,刘国梁就开始未雨绸缪了,他告诉记者说:“小组赛,我们没有碰到很强的对手,又因为赛程安排,我到现在还没有见到柳承敏,下午我们还得来现场。


  昨天上午10点与奥地利队的比赛,是中国男乒本届世乒赛第一次在上午打比赛,这也是与同样是三战皆胜的奥地利队竞争小组头名的激战。为了迎接这个“早场”,按照预先计划,刘国梁昨早7点45分就带着队员来到场馆热身,以求提前两个小时训练好出最佳状态。

  中国队“快刀斩乱麻”迅速战胜奥地利队后,其他五张球台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刘国梁没走,带着五虎将继续看中国香港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我直到现在还没看见韩国、德国这些强队的比赛,就连柳承敏我还没见到呢。我们小组赛没遇到太多强手,为了让他们体验气氛,下午必须看韩国队的比赛。”刘主教练的意识总是这样超前。本报记者丁瑶瑶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柳承敏 | 施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