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遗憾本队得势难得分 科曼:巴萨靠手球不败

    搜狐体育讯 凭借哈维第93分钟的进球,巴萨主场惊险逼平来访的瓦伦西亚,保住了2008年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虽然在出线形势上被蝙蝠军团抢得了先机,但赛后里杰卡尔德仍然对球队表示满意,荷兰人唯一遗憾的是“球队进球太晚并且只打进了一个球”,也使得巴萨在次回合必须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背水一战。

  里杰卡尔德首先表扬了巴萨球员的拼搏精神,“今天场上的球员都非常努力,一直试图寻找破门机会,并且战斗到了最后一秒钟。”不过根据比赛慢镜头显示,哈维在破门前,埃托奥有手球的嫌疑,当记者提到这个问题时,里杰卡尔德选择了回避,“比赛已经结束,1-1的结果已经尘埃落定,我们要考虑的只是下一场比赛。埃托奥是否手球,我也不能确定。”

  巴萨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始终难以洞穿希尔德布兰的大门,却被对手的比利亚率先攻破球门,对此里杰卡尔德表示,当时自己对球队并不担心,”因为我们控球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把战火烧到了对方半场,那么多脚射门都命中目标,破门应该是迟早的事。”对于次回合的比赛,里杰卡尔德说:“我们还是要保持进攻的侵略和控球的优势,只有这样进球才会到来。我们期待下一场的交锋,我们也充满了信心。”

  而科曼显然对1-1的比分非常不满,他认为球队犯下了太多的错误。“终场失球是很郁闷的事,但我们都看见了,巴萨在进球前,埃托奥已经手球再现,如果裁判吹罚的话,巴萨扳平是很困难的。”科曼还表扬了希尔德布兰的出色发挥:“他有多次精彩的扑救,我们能在诺坎普全身而退,他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埃托奥 | 哈维 | 科曼 | 希尔德布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