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汉军铁卫最爱明星刘德华 自言尤其喜欢武汉小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打中超进而入选国足,李鲲带着梦想来到武汉队。图/王理略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李鲲,都感觉他像一个书生,文气十足,说话斯文且腼腆,包括训练场上——李鲲不是那种“拼命三郎”类型的球员,他属于灵巧且善于用脑的球员。这位汉军的新后卫心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今年27岁的李鲲,最早是在八一队效力,但他当时一直司职前锋,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曾入选过沈祥福当年的国奥队,由于他的打法风格不适合沈家军的整体要求,最终没能代表国奥队打奥运会预选赛。

那年年底八一队解散,李鲲不得不重新另谋生路,他被高洪波带到厦门,位置也由前锋改成了后卫。加入后防线后,李鲲凭借出色的头球和快速回追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当年就帮助厦足冲上中超。

  去年,厦门队再次降级,有着远大理想的李鲲不想在中甲混日子,于是他再次寻找新东家。“其实我本来想去江苏跟随裴指导(裴恩才)的,他以前在八一队时带过我,但我更想在中超赛场上证明自己,希望能够有机会进国家队。于是,当武汉队向我抛出橄榄枝后,我毫不犹豫地来到武汉。”心怀大志却比较低调的李鲲场下非常平易近人,和记者聊起自己的业余生活时,他总是憨厚地笑笑,“平时也没有太多业余时间,有空就听听歌,上网看看新闻。”李鲲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我喜欢他好多年了,很喜欢他的歌,也喜欢他的电影,但更欣赏的是他的敬业精神。他很努力,很勤奋,我就是要学习这些方面,让自己在场上表现得更好。”李鲲谈起偶像就滔滔不绝。

  来到武汉已经几个月了,但李鲲对武汉了解还不多,对于武汉的一些商业区了解也不多。“小飞(邓小飞)他们带我到大洋百货逛了逛,步行街挺漂亮的。”和李毅男一样,李鲲由于基地离市区很远,没有太多时间去玩。不过对于武汉这座大都市,李鲲坦言非常喜欢,尤其是武汉的小吃。“武汉的小吃真不少,今后我会带父母过来玩玩。”李鲲说,“父母现在在北京居住,他们也辛苦了一辈子,有机会我一定会带他们来武汉玩玩。”对于是否将来会将父母接来武汉定居,李鲲表示,由于老人家在北京住习惯了,所以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清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鲲 | 王理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