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老总否认火箭根基不稳 莫雷:无姚休城继续战斗

火箭VS奇才精彩图
策划-火箭折翅之痛

    搜狐体育讯 当人们在憧憬休斯顿火箭队连胜旅程能够持续多久的时候,一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打断了人们所有的遐想。姚明因伤提前告别这个赛季,尽管很快火箭队球员大胜奇才队,实现了13场连胜,但是球队上空依然弥漫着悲痛的阴云。当地媒体对于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做了专访——

  记者:当你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的时候,你的反应是怎样的?

  莫雷:我感到非常震惊,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直到医生详细解释病情,我才慢慢接受。我想球迷一定也是这样的反应,因为之前并没有任何的征兆。我们赛季前就为两名球员可能的伤病做了充分准备,希望保证球员们健康地参加季后赛。一开始,我们希望姚明能赶上季后赛,但是医生很快让我们打消了这样的念头。

  记者:你说的“两名球员”是指麦格雷迪和姚明吗?

  莫雷:是的,我们做好的准备。显然,如果他们不在,我们不能打出那样的高水准,但是我们想好了他们不在时打球的方案,不过那也仅仅是常规赛。我们当然希望他们在季后赛上保持健康。现在我们遇到了全年最严峻的考验,我们不得不面对姚明缺阵的局面。

  记者:你上任之后新建立起来的球队刚刚走向正轨,刚刚起势,却遭遇如此打击,对你来说有多大的挫折感?恐怕赛季制定的目标很难完成了。

  莫雷:我们不会退让,我们仍能有所作为的。即使姚明不在,我们也要打出高水准。麦格雷迪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现在就是要先杀入季后赛,未来是光明的,下个赛季姚明回来,我们将变得更加强大。

  记者:批评家一直认为火箭队的根基不稳定,不管是否公平,火箭队的两名超级球星一直无法保持健康。

  莫雷:下个问题好吗?我们的意思是,我们拥有两名超级球星,打季后赛,球星决定胜利,这也是历史经验。很多例子告诉我们,像姚麦这样的优秀球员都难免受到伤病的打击。我们拥有两名超级球星,过去25年,总冠军必须要有超级球星。我们将继续围绕姚麦建队,现在工作做得不错,未来会更加美好。

  记者:当你向球队宣布这则坏消息的时候,是不是作为总经理,你感到最困难的事情?

  莫雷:是的,工作很困难,球员们都不相信那(姚明缺阵)是真的。但是我们拥有一个专业的团队,他们刚刚听到姚明的坏消息,几个小时之后就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

  记者: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是否会影响姚明的手术进程?

  莫雷:不,我们会像每个普通的赛季一样制定他的治疗计划。

  记者:姚明有为祖国效力的义务,你是否感到不安?要知道,中国球迷迫切希望他能打奥运会,甚至可能提前复出比赛,是否会影响姚明的治疗。

  莫雷: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姚明有为祖国效力的义务,那是他的决定,当初和他签约的时候,我们就做好的准备。我们是百分之百支持他为国效力的决定的。

  记者:姚明受伤之后,中锋位置是否需要补强呢?还有什么引援计划吗?

  莫雷:是的,我们在寻找最好的球员,例如布伦特-巴里,希望他选择我们。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研究,但是巴里显然是我们的最好选择。

  记者:姚明的受伤是否影响了巴里的决定?

  莫雷:这个问题只有巴里能够回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