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炮轰贝尼特斯 欧冠奖杯竟难圆其儿时梦想

杰拉德不满贝尼特斯
杰拉德不满贝尼特斯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上周冠军联赛中攻入关键一球,帮助利物浦主场2-0战胜国际米兰后,英国媒体对杰拉德的赞誉之声便不绝于耳。库伊特表达了对红军队长领导力的佩服,卡拉格称其为“欧冠而生”,贝尼特斯也赞扬三狮队长的致命一击。但这些并不足以掩饰红军队长的本赛季的失望之情--据《太阳报》报道,杰拉德表示他为利物浦冲击联赛冠军失败而感到耻辱,而他的话语之中也流露出了对主帅贝尼特斯的强烈不满!

  虽然现在冠军杯晋级形势大好,但红军队长认为,即使球队夺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也无法弥补利物浦将士对失去联赛冠军的遗憾之情。

“我认为我们有实力冲击联赛冠军。英超桂冠才是我们最想要的,胜过其他任何一座奖杯。”

  贝尼特斯的球队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五位,部分球迷认为球队只要能在赛季末挤进前四获得一张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即是成功。对此杰拉德表示:“在足球领域,获得第二名都不会得到任何奖励,更不要提第四了。我不认为球迷们会对此感到满意,对我而言,这实在不够好。”

  此后杰拉德揭露了他如此看重联赛冠军的原因,“我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我认为联赛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头衔。那才是我真正的梦想。”

  其实在美国老板入主后,利物浦主帅获得了极大的支持,他在去年夏天耗资将近5000万英镑,引进了托雷斯和巴贝尔等球员。但目前红军却落后榜首达17分之多,这让球迷和老板十分不满。杰拉德说:“每次看到我们与积分榜前三位球队的差距时,我都非常痛心!我认为凭借我们现有的人员,本可以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取得更多的胜利。”

  杰拉德此番话的用意在明显不过了,有了俱乐部大力(财力)支持的贝尼特斯始终没有把利物浦带到一个可以在联赛中匹敌英超三强的层次,这不能不说是西班牙人平庸能力导致的。

  不满归不满,利物浦队长不忘在最后激励自己的队友。“接下来需要我们做的很简单,提高自身的表现。”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