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战平罗马萨内蒂立头功 为国米锁定联赛冠军(图)

  第88分钟的进球助本队逼平罗马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凭借队长萨内蒂在最后时刻的进球,稳居积分榜榜首的国米今晨在主场以1比1艰难逼平罗马,保住对罗马9分的领先优势(见下图)。

  国米近况不佳,主帅曼奇尼在主场竟然模仿起AC米兰的4321圣诞树阵型,只留克雷斯波一名前锋突前。
但罗马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并在第38分钟由队长托蒂首开记录。

  曼奇尼下半场先后换上前锋苏亚佐、中场贝利和年轻前锋巴罗特里,但还是很难挽回劣势。左后卫马克斯韦尔在第65分钟时受伤下场,由于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国米只能以10人应战。罗马后卫梅克斯在第84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两队场上人数相同。罗马后卫费拉里第88分钟头球解围不远,萨内蒂面对托蒂和阿奎拉尼的夹击,右脚凌空怒射打进球门死角,比分变成1比1。从意义上评价,这几乎是为国米锁定联赛冠军的进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被卡塔尼亚逼成1比1。积分榜上,国米、罗马、尤文和佛罗伦萨排名前四,AC米兰以两分之差排在佛罗伦萨之后,欧冠卫冕冠军冲击欧冠入场券的前景仍不乐观。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萨内蒂 | 托蒂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