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军心不稳阴影未除 中国女足今晚客场挑战德国队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今晚23时,中国女足将在德国弗赖堡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这场比赛也是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前唯一一场热身赛。对于刚刚在东亚四强赛中被日本队3比0羞辱的中国女足来说,眼下军心不稳,主帅伊丽莎白也未摆脱下课危机,要在德国战车脚下轻易过关,难度相当大。

  中国女足一行在26日顺利抵达弗赖堡,每年3月出征阿杯之前先做客德国,似乎已成了女足惯例。不过,今年因为有东亚四强赛,中国队10天之内要打4场比赛,之间还有一整天时间花在旅途奔波上,主帅伊丽莎白坦言这个安排很不科学,不过,法国人对此也无可奈何。“我也不想这个时候打,但这场比赛在我来中国前就定下来了,所以我也没办法。”

  嘴上说不希望和德国队交手,但伊丽莎白显然也很清楚,自己还未摆脱信任危机,任何一场比赛都显得事关重大。对于今晚的遭遇战,法国人也费尽心思。昨天的训练中,伊丽莎白排出了一个451的防守阵型。面对兵强马壮,实力远远超出自己的世界冠军,中国队的策略是稳守反击。“只要顶住前75分钟,德国队肯定也会露出空档,到时候再利用速度撕开对方防线。”

  伊丽莎白至今还对2003年,她率领法国队1比0击败德国队那场比赛津津乐道。而对于中国队来说,上次战胜德国队也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马良行率领球队在德国的洪堡1比0击败东道主。不过,时过境迁,眼下的中国队可谓危机四伏,任何一场比赛都可能带来多米诺骨牌式的效应。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