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张怡宁郭跃意外各丢一局 施之皓被逼场场叫暂停

女队晋级男队出线 怡宁郭跃各失一局

  晨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刘莹)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昨天在广州体育馆进入淘汰赛争夺,尽管中国女队以3比0击败罗马尼亚队闯入四强,但张怡宁、郭跃两位“大姐大”人物却分别被对手抢走一局,逼得主帅施之皓场场都要叫暂停。

  此战,中国女队首次派出世界前三上场,罗马尼亚队的姑娘们也果然没有辜负国乒的重视。萨玛拉面对张怡宁毫不手软,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施展搏杀战术,第四局奋起直追,看到“一姐”面露烦躁之情,施之皓果断叫停,临时布置战术,张怡宁才得以过关。
不想此后上场的“二姐”郭跃竟也手紧,首局便被杜迪安先下一城,追回两局后又被对手紧紧纠缠,面露疲色的施之皓不得不再次叫了暂停,郭跃一个长球打得对手措手不及,锁定胜局。随后出场的李晓霞倒相对稳健,直落三局轻取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新秀希瑞奇。今天上午10点,她们将与中国香港女队在半决赛中遭遇。

  就在女队正激战的时候,观众们却在场外发现了新看点,在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王皓、王励勤和马琳等国乒五虎齐刷刷地坐在嘉宾席上观战,不过他们此行可不是为女队加油助威,而是刺探军情,观察对手。此前他们以3比0横扫意大利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闯入八强,当场比赛唯一的小插曲,就是马琳在第三局以较大优势领先时,竟连续两个发球失误送分,引起现场一片哗然,赛后问起原因,他笑对记者:“是刘指导(刘国梁)授意我练练发球新技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刘国梁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