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国安热身赛不敌申花 比赛火爆曾一度中断10分钟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结束了在上海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这场足以用火爆来形容的比赛中,国安队2比4不敌申花队。国安主帅李章洙对于比赛结果并不看重,“铁帅”耿耿于怀的是:“申花队有一个进球是在越位的位置上打进的。


  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派出了主力阵容,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主队:埃米尔·马丁内斯的推射破门令国安在开场不久就0比1落后。不过,就是这个进球让李章洙感到不满,“铁帅”在赛后表示:“进球队员当时明显处在越位位置上,裁判却没有判罚,这个球对队员们心态上的影响很大。今天的比赛也没有达到热身练兵的目的。”也许正是因为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国安队员在随后一次发界外球时与边裁发生争吵,比赛一度中断了10分钟左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的情绪都有些激动,拼抢动作也很大,孙吉在受伤下场后更是被直接送往医院。提亚哥在第25分钟为国安队扳回一分,但申花也获得了两个进球,以3比1领先。

  在进入下半时比赛后,比赛的火爆程度有增无减,尽管提亚哥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为2比3,但随后巴西人与小马丁都受伤下场。国安队在这种情况下无心恋战,在2比4结束比赛后,球队也踏上了返京的旅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