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起跑达最高水平 欲创室内最好成绩

   早报记者 朱轶

  “他现在的比赛欲望很强。无论是从体能、技术还是整体实力来说,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都比往年有进步。”昨天,在田管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坦言,经过冬训刘翔有了不小的进步。

  特别是刘翔的起跑最令师傅孙海平满意,“与大史(史冬鹏)这几天的合练后,刘翔的起跑已经达到往年的最高水平。”在师傅看来,刘翔甚至可以刷新室内赛7秒42的个人纪录,“我们相信他会在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有可能跑出他在室内比赛的最好成绩。”

  不过,刘翔和师傅也没有忽视近来状态出众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在师傅口中,罗伯斯已经是飞人的最强对手,“这次比赛,是刘翔今年与罗伯斯的第一次交手,也是2008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室内比赛。”这次冬训中,针对奥运会的室外比赛训练占到了六成,师傅也相信在关键的室外赛中刘翔更能脱颖而出,“我们对今年的室外比赛还是充满信心,也会拿出比往年更好的成绩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