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避免与谢菲联争资源 新川足新赛季主场远走南充

  (记者 李晶)昨日,记者从四川足球俱乐部获悉,四川队新赛季大约一半的主场将放在成都两百公里外的南充举行。对此,俱乐部董事长罗彬表示:“成都已经有成都谢菲联这支中超球队,如果川足也将主要精力放在成都,这将是资源的过剩,是一种浪费。

  前日,四川足球俱乐部与南充市体育局签订了主场租用合同,但并非是将全年13场主场赛事都放在南充举行。对此,罗彬介绍说,俱乐部目前还正在准备与成都市体育中心签订租用合同:“我们还是会将部分主场放在成都的,加上足协杯等赛事,我们估计南充和成都的主场数将各占一半。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最终确定新赛季赛程,我们具体的主场安排也因此没有确定。”

  在罗彬看来,将部分主场设在二级城市南充是俱乐部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罗彬不想出现四川足球资源浪费的局面:“如果周六、周日接连两天都有成都谢菲联和四川队的联赛比赛,球迷肯定会审美疲劳,这也是足球资源的浪费。”

  老全兴时代,川足的部分赛事就放在了南充,现任四川队主教练翟飙当时作为队员也曾前往南充参赛。翟飙对南充球迷的热情记忆犹新:“非常狂热,同时也很懂球。”下周,翟飙将率领全队前往南充封闭训练两三周,“我们球队从来没有到南充训练或比赛过,这次去主要是提前适应南充的主场。”在南充集训期间,来自巴西、刚果的试训外援有可能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